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“李刚”接班人“季叔”、“彭帅”现世

继“我爸是李刚”之后,“我认识季叔”和“我女儿是彭帅”令渐趋冷却的网络论坛再度升温。
据新唐人报道,11月21日,长春市欧亚商都肯德基门口,一名女大学生无意撞到一名李姓男子。虽然女孩立即做了道歉,但李某却不依不饶,对女孩一顿暴打,还声称“我认识季叔,信不信我整死你”。此事在网上被曝光出来后,引起一片哗然。
据悉,女学生一度被李某打的滚下楼梯,面带鲜血,几度晕眩。当时有路人上前劝阻,但李某非但不听,还再次狠狠踹向刚刚站稳的女学生腹部,之后才转身离去。当时,李某的母亲也在现场。她不仅没有劝儿子住手,反而谩骂、扭打女学生。
此后,李某在警局十分从容的用一通电话将事情摆平。问案的警员当即调转方向,审起女学生来,声称女孩是恶意冲撞李某,将李某的珍贵佛珠手链撞碎。最后对女孩处以罚款和刑事拘留处分!整个过程中,李某不仅没有受到审讯,还十分悠闲的品茶等结案。
根 据网友提供的线索,这位被李某提及的“季叔”是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区分局自强派出所所长季宁。事件曝光后,引起网友们的热切讨论。有网友甚至立即在百度上注
册了一个“我认识季叔”吧,甚至还有网民发起“我认识季叔”造句活动,得到不少网友的响应。其中的经典语录可谓是层出不穷。如:“季叔一出,谁与争锋”、
“季叔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”、“李刚、季叔二者得其一可定千里,若二者皆得可定天下”、“吾有上将潘凤,可斩李刚、季叔!”
就 在网友们仍沉浸在“季叔”话题的时候,另一句雷人短句“我女儿是彭帅”接踵而至,为已经十分热烈的讨论更添了一把柴火。据报,在23日亚运女网决赛前,彭
帅的母亲进场时被安检武警要求开包检查,彭妈当即给武警两巴掌,并高声喝斥道:“打你又怎么样?我女儿是彭帅!”这一事件经目击者们通过微博传播开来,还
有网友更是将在现场拍下的照片一并公开,经证实,这位妇女确实是彭帅的母亲。一位网友在帖子中感叹的说:“我爸是李刚,我女儿是彭帅,我认识季叔……
这社会,没门路真可怕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